【图】润唇膏能吃吗 少量摄入对身体的影响

2017/10/14 18:47:14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天来了,空气湿度大大的降低了。对于北方的姑娘们来说又到了补水的季节了。秋季不光我们的脸部需要面膜进行补水,就连我们的唇部也少不了润唇膏的滋养。

来源:站酷

润唇膏是很多妹子都离不开的护唇法宝。特别是到了空气干燥的季节,唇部皮肤因为比较薄,很容易出现缺水脱皮的现象,严重的还会疼痛出血。这时你就需要一支具有滋润保湿效果的润唇膏来帮你赶走烦恼。无论是外出旅游还是日常出行,出门前轻轻的涂上一层,就能让你的嘴唇远离干燥,时刻保持光泽和水润。即使是在寒冷的冬日也能留着我们的美。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经常使用润唇膏确实让我们的唇部减少了很多的伤害,但是很多人有疑问,觉得涂在嘴上的润唇膏是化学产品,那么我们在吃东西的时候难免会吃到自己的肚子里面,长期这样会不会给身体造成影响呢?其实这种担心是没有必要的,润唇膏的主要成分是凡士林和蜂蜡,有的会添加薄荷或者蜂蜜等,但这些成分都是非常安全的成分,并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和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holbox

只要我们按照正确的方法使用润唇膏,就不会给身体造成任何损害。对于特别干燥的唇部,我们可以在每晚临睡前用润唇膏特别护理下。首先我们先用热毛巾盖在嘴唇上,停留一分钟左右,用毛巾的温度将唇上的死皮软化,然后用手轻轻的按摩,这时死皮就会被我们轻轻的搓下来。然后我们再涂上厚厚的一层润唇膏,早上起床时就会看到一个饱满红润的双唇了。

秋天已经到了,如果你正在为干燥的双唇苦恼,那就试试上面的方法,保证让你看到一个动人的双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