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保质期是多久 为你普及生活小常识

2017/10/14 15:51: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姑娘的护肤品当中,一定是少不了身体乳。什么时候才可以用身体乳呢?怎么身体乳呢?身体乳的作用有哪些呢?对于新手小白来说,这些问题可能都不知道吧?

来源:站酷作者:FamVeld

相信有不少的人的皮肤一到秋冬的季节就会异常的干燥,那么,身体乳就是我们的救星了。到秋冬的时候,皮肤干裂了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懂得保养自己的肌肤,任凭肌肤的爆裂。所以,使用身体乳就是可以拯救我们的肌肤了。尤其是手肘脚跟等我们平时容易忽略的地方,就是特别的干燥。那么,身体乳就一定要呵护到我们身体的每一个部位了。

来源:站酷作者:lithian

有些人就可能会问了,身体乳的保质期是多长时间的呢?其实,每一款的身体乳的保质期都会有所不同,而且大部分的身体乳在瓶身或者是包装盒上面都会有注明保质期的时间。但是,一般的身体乳在没有开封的情况下保质期是大概3年的,但是开封了的身体乳的保质期就要比较短了。但是,一般都是一年就能够用完一瓶的身体乳,所以不必太过担心。

来源:站酷

身体乳的作用有很多,有的是美白的、保湿的等等都有。而且身体乳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使用的时间一般是在洗完澡之后,因为刚刚洗完澡的皮肤还处于比较湿润的状态,身体乳就能够起到一种保持身体肌肤的水润状态。而且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在你刚刚洗完澡之后,你身体也是出于一个比较干净的状态,也是涂身体乳比较好的一个时间。

在夏天的时候,也是可以涂抹身体乳的。身体乳不仅仅能够起到保湿的功效,还可以很好地起到保水的功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