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怎样学化妆 适合新手的小技巧

2017/10/15 10:57: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女性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职场上都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每天带着精致的妆容开始一天的工作和生活,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开始。今天跟大家一起聊聊化妆的小知识。

来源:站酷作者:Eviled

无论是年轻充满活力的小姑娘还是已经步入中年的成熟女性,一个精致的妆容始终是她们展示自己的有力武器,也是自信表达自己的权利。一个得体的妆容不仅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精神饱满,还能掩盖很多的肌肤问题,将完美的自己展示在大家的面前。化妆既然这么重要,那应该如何给自己化妆呢?这对于新手来说确实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Kaponia Aliaksei

市场上美妆品牌和产品非常非常的多,无论是功能还是产品效果方面,我们可以选择的范围是非常大的。但是也正是因为选择性太多,很多新手不知道如果着手。首先想要画好妆,就需要我们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液,颜色不要太深或者太白,以比自己的肤色亮一度为宜。干性皮肤就选择保湿效果好的,油性皮肤要选择具有控油效果的。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底妆打好后,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化眉毛、眼妆和唇妆,这时化妆的重点。眉毛的颜色要比自己的发色浅些,切记不要比自己的发色深,那样会给人一种怪异的感觉。新手刚刚开始画眼线的时候可以选择使用上色效果比较好的眼线笔,等到技术纯熟后再使用眼线液。刚开始画唇妆的时候,可以先用唇线笔画出唇部的轮廓,然后在唇上均匀的涂抹上口红即可。

化妆虽然看起来比较容易,但是想要画好确是需要我们多下些功夫的。想要成为化妆高手我们还需要好好的练习自己的技术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