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使皮肤变白 从内到外的改变自己

2017/10/15 13:05: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能美白一直是美丽一族关注的热议话题,这是为什么呢?有一句老话大家可能都听过,正所谓“一白遮三丑。”。这句话说明人们为什么对美白如此的追求。

又白又嫩的皮肤可能是各位美女都比较追求的。正所谓“一白遮三丑。”,如果五官比较精致,但是没有白嫩的皮肤也会影响本身的美丽。虽然现在有各种粉底液和BB霜可以改变肤色。但是白嫩自然的皮肤依然是人们一大追求。但是想要让皮肤变得白嫩可不是一朝一夕能过达成的任务,本文会给大家介绍几个美白皮肤的小妙招。大家一定要坚持使用哦。

首先要做的就是防晒,许多人的躯干部位比较白皙,而四肢以及头部就要黑一些。这就是因为没有注意防晒而造成的。其实人是本来不黑的。但是照射了太多的紫外线导致了皮肤变黑。有些人习惯了夏天、秋天涂抹防晒霜。而春天、冬天觉得太阳不太烈就不涂抹防晒霜。这种行为是不对的,我们应该按照太阳光的强弱选择防晒倍数适合的防晒霜来涂抹。

下面介绍的这一个小妙招,大家要注意的是容易过敏的肤质是不适合使用这一个妙招的。并且这个妙招只对被晒黑的人群有作用。这个妙招就是去除皮肤的角质,因为去除皮肤角质的时候可以带走死皮细胞。被覆盖在死皮细胞下面的新生皮肤就会被裸露出来,从而使人的皮肤肤色变白。但是容易过敏的皮肤,相对的角质层会薄一些。所以不适用这个方法。

我们还可以使用柠檬汁洗脸,经常使用柠檬汁洗脸会有促进皮肤美白的功效。因为柠檬这种水果含有非常丰富的果酸。果酸有天然的去除角质的效果。而且柠檬中的柠檬酸还具有轻微漂白的功效。所以使用柠檬汁洗脸可以使我们的肤色变得美白。

同样要介绍给大家的,天然的蔬菜有美白效果的是黄瓜、西红柿、马铃薯等,切片贴在脸上当做面膜来使用。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黄瓜、马铃薯和西红柿这些蔬菜都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可能有些人会注意到平常我们使用的有美白的功效的面霜成分表里面都会有维生素c的出现。所以这些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也有美白皮肤的效果。

对芦荟不过敏的朋友,可以使用芦荟或者芦荟胶来进行美白。芦荟可能大家对它的印象处于可以拿来抹在长痘痘的地方或者有疤痕的地方。这是利用了芦荟可以舒缓皮肤的功效。同时芦荟中含有蒽醌,这种物质也可以去掉皮肤的死皮细胞以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在许多乳液中和面霜同样也可以经常看到芦荟成分的身影,但是直接使用芦荟的效果会更好一些。

在这里教给大家制作一款美白面膜,蜂蜜柠檬面膜。这款自制面膜同时拥有着美白皮肤和去除皮肤死皮细胞的功效。蜂蜜柠檬美白面膜制作起来非常的简单。将蜂蜜、柠檬汁、燕麦粉按照一比一比一的比例混合在一起,这款面膜就制作好了,真的非常简单吧。面部清洗干净,然后把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十五至二十分钟之后就可以洗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