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带牙套的佳年龄是多少 是否有限制

2017/10/15 15:13:12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套是牙齿整形中很常见的一种手段,很多人在带来牙套后不止牙齿好看了,连脸型等都有了很大改善,瞬间丑小鸭变白天鹅。但是,牙套在什么年龄带比较合适呢?

来源:站酷

牙齿不整齐是十分影响颜值的,龅牙等就不必说了,笑起来不自信还难看,而且说话时还会有跑音、喷口水等等问题,并且牙齿还会十分影响一个人的脸型和气质。

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了牙齿美容,其中很常见的一个方法就是带牙套。根据很多人的亲身经历,带牙套确实能很大程度的改变不好看的牙齿,而且带完牙套颜值也会有很大提升。那么,什么时候带牙套比较合适呢?年龄大了还能不能带牙套呢?今天就来为大家解惑。

来源:站酷

一般说来,带牙套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四五十岁也完全可以带牙套,但是年龄大了以后,牙齿已经长成,牙齿矫正时会比较痛,而且需要的时间比较长,没有年龄较小的时候好。

不过年龄也不是越小越好,而是要在乳牙换完之后,10~16岁比较好。而如果是乳牙时候牙齿不够整齐,可以通过牙齿口腔内活动矫正器来矫正,这样可以让换牙时牙齿更整齐,早早预防牙齿不争气的问题。

上面说过带牙套比较好的时期是10~16岁,在儿童牙齿快速生长期之前或者之内,此时在牙齿畸形的早起,进行牙齿矫正可以充分利用牙齿的发育潜力,使得牙齿位置排列整齐,效果十分好。其中12岁时更好,矫正后不容易反弹。

来源:站酷

而成年矫正牙齿一般在30岁之前比较好,需要拔牙矫正的更是越早越好,不需要拔牙的话可以稍微晚一点也没问题。

除此之外,具体什么时候矫正牙齿要去正规的医院牙科去做详细的检查以及询问医生,因为每个人的发育情况、牙齿情况都不一样,盲目带牙套的话可能会对牙齿造成损害,或者矫正效果不好,花了钱还受罪就得不偿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