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短发烫发发型 教你怎么美出个性

2017/10/16 9:51: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这几年短发可以说是很流行了,但是这么多小姐姐都剪短发了,你是否也想要有一点属于自己的个性,希望与众不同呢?现在,就跟着小编学习一下中短发烫发吧?

首先第一个烫发是比较简单的做一下发型,在发尾稍微卷一下,弧度不要这么小,这样的弧度刚好修饰脸型,衬托得女生的脸越来越小,烘托了妹纸可爱软萌的属性,让人看起来非常有保护的欲望。然后可以选择中分或者空气刘海,中分显得比较个性和特别,空气齐刘海显得比较软萌可爱,小小的差别风格上就会有个大转变。

第二个烫发发型就是气质型的了。首先第一个是比较御姐和比较有气场的那种,这种短发的波浪卷显得人非常温柔温婉,再染一下颜色,之前的风格上又加上了活跃的气息,可以说是比较百搭的一款气质中短发烫发了。第二款就是适合安静文艺的妹纸了,这样的烫发只是烫直而已,一般直发都会很显气质,非常地文艺温柔。

然后接下来的这一款就是比较适合时尚达人了,这是一款很时髦潮流的烫发。也是在发尾卷一下,但是卷的弧度和梨花卷的弧度是不一样的,比例梨花卷卷的程度小一些。然后染个栗色发型,瞬间秒变时尚达人。这种发型很适合潮流,爱打扮的女孩子,也很适合职场达人。

中短发如果是直接剪短,保留原先的黑发而不做一下发型,很可能会显得老气和土土的。所以,剪了短发为了贴合自己的年轻还是建议染个发色或者做一下卷。不要担心不懂怎么选择烫发发型,上面小编不是已经介绍了这么多种了吗?赶紧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