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烫发发型设计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0/22 12:15:14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比于长发的优雅,锁骨发的气质迷人,短发也丝毫不逊色哦。尤其是短发烫发,轻轻松松的就能提升自己的时尚指数。下面就来一起看一下短发有哪些好看的烫发造型。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如果您只是平平常常的短发,那就太不应该了,赶紧去烫一个卷发吧,瞬间就能够提升自己的气质,让人刮目相看。首先推荐给大家的是蛋卷头短发,这款短发卷发是比较韩式的发型,如果您喜欢看韩剧,就会发现很多韩剧中的女演员都是这款发型,能够瞬间营造出乖巧可人的感觉。另外,蛋卷头加上轻薄的空气刘海更是甜美指数大大上升。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如果您属于圆脸,脸上肉肉的,蛋卷头太过于蓬松,想要一个比较显脸小的发型的话,外翘烫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简单的说外翘烫发就是在发尾简单的烫一个卷卷, 虽然过程简单,但是烫出来的效果十分的洋气。再搭上中分的刘海,瞬间就变得优雅知性。如果您是属于走轻熟路线的女生,外翘烫发真的很适合您哦,你也可以再搭配一条素色的发带。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如果您属于工作繁忙的工作狂,想要一款简单易于打理的发型,那么您可以选择内扣短发。顾名思义,内扣短发就是在发尾向内烫一个卷卷。她和外翘烫发的不同在于外翘是向外烫一个卷卷,而内扣是向内,烫发的方向是反的,但是效果都很好看。具体选择哪款烫发还要看您的个人爱好。另外还有一款烫发很受美妆达人的喜爱,那就是C字卷烫发。

这款发型看起来更加的大气,能够驾驭得了浓妆和舞台妆。如果您是去约会或者独自旅游,这款发型可以优先考虑,它独特的魅力相信任何人都抵挡不住。其实短发并没有像大家想的那么难设计造型,目前短发烫发的好看发型也有很多,您不妨来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