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烦恼短发怎么扎头发 快看这几个简单美丽的发型

2017/10/16 12:31:13 作者:M6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的好看与否经常会影响到一个人的整体装扮,而头发的长短往往是一些发型能否成型的关键。当你不知短发该怎么扎时,更要学会巧妙地利用上半部分头发简单打造出俏皮短发。

“俗话”说得好“头可断!血可流!唯有发型不能乱!”许多爱美的宝宝们在打理自己的时候总不会忘了十分重要的发型。不论是长发还是短发,卷发还是直发,妹纸们都会花不少心思在自己的一头秀发上。当然,不同的发型有不同的风格,头发的长短也就成了一些发型好看与否的关键。

不少妹纸在一时心血来潮剪了短发后开始羡慕长发可盘可编又可以扎,小编告诉你,不用羡慕嫉妒恨!短发也可以扎出俏皮美丽的时尚发型!

首先为宝宝们展示的,自然是风靡一时的半丸子头啦!半丸子头只需取头发的上半部分,因此不会受到发尾长短的局限。抓取适量的头发,在头部上方盘起一个“小啾啾”,在两鬓留下一缕缕发丝做修饰,短发的半丸子头就既可以显得俏皮可爱,也可以显得高贵恬静啦!

同理,只抓取上半部分的头发在脑后编蜈蚣辫,再加以蝴蝶结等可爱的发饰进行点缀,也可以达到非常好的效果哟!如果是短卷发的妹纸,更可以尽量将头发弄得蓬松一些,以求一种慵懒的凌乱美。

当然选择除了抓取一半的头发来扎之外,巧妙地利用从发顶到两边的头发也可以打造出美丽的发型。如上图,可以取适量的头发绑成一个蓬松的蜈蚣辫,将蜈蚣辫的发尾收进耳后,用黑色小夹子加以固定。别忘了取后半部分的些许头发盖住发尾,以免小夹子露馅。

也可以取两边的头发编成小辫子,拉到脑后环绕打结,同样用一些小发饰进行固定,这样一个俏皮的公主头就形成啦!短发的发型很容易因为短受到限制,但只要充分利用上半部分的头发进行修饰,就可以打造出各种各样不同风格的发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