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需要什么化妆品    8个步骤教你正确打造

2017/10/16 9:59: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随着化妆界的推广,很多人出门都会化妆,其实化妆也分为有几种类型的,有浓妆和裸妆的,浓妆就是烟熏妆,裸妆就是普通妆。现在韩国的学生妆也很流行起来。

随着国际的发展,中韩两国之间的友好交际,韩国近期推崇的学生妆也在中国市场内慢慢流行起来,很多人都很喜欢模仿学生妆,打造一个完美减龄的形象。学生妆整体看起来会年轻很多岁,而且也比较适合年轻人,年龄大的人化了学生妆会减掉很多岁,不妨可以试试。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打造一个带有学生妆的形象,而且需要准备些什么东西。

首先,需要准备的东西有:妆前护肤品、隔离霜、防晒霜、气垫BB、粉饼、眼影、晒红、眉笔、散粉,以及一支口红。这些东西是必不可少的,缺一不可,那么,我们接下来就来说一下该怎么用。

第一步:在化妆前一定要先清洗一下皮肤,而且要用洗面奶清洗一下,确保皮肤的干净。之后有时间的话可以先用纸膜敷一下脸部,时间控制在5分钟就好,做这一步骤的目的是为了给化彩妆做一个铺垫,是为了待会上彩妆的时候更服帖更补水。当然,没有时间的话就可以省略。

第二步:清洁完皮肤之后要擦爽肤水、保湿乳、妆前乳、防晒和隔离霜,切记涂上的时候不要用涂抹的方式,而是用拍打的形式上,效果会更通透,很多人会觉得不涂防晒和隔离,觉得无所谓,但是防晒是为了遮挡紫外线,而隔离是抗辐射和隔离脏东西的。所以两者是必须用的,不能因为偷懒就不用。

第三步:擦上气垫BB和粉饼,擦的时候着重注意以下T区和两边的脸颊,其他地方就不用擦得那么厚,要不然待会脸上会显得厚厚一层的。

第四步:画眉毛。

第五步:上眼影,如果你是双眼皮的那就会好上很多,如果你是单眼皮的呢,那就选哑光的眼影,切记不要选珠光眼影,要不然会显得眼皮很厚。学生妆的眼影一般偏向于橘红色系列的,淡淡一层眼影色就好。

第六步:晒红。打晒红的位置是在两颊颧骨的偏上一点的位置,眼影用什么色系的,晒红就用什么色的,晒红的颜色不宜过深,一样也是淡淡的一层就好。

第七步:口红。之前很流行咬唇妆,学生妆容也很适合带咬唇妆的,会比较新颖,总之,眼影、晒红、口红是一系列的颜色。

第八步:定妆。就是用散粉或者是定妆液喷在脸上,可以保持妆容一整天,也很抗水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