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眉工具有哪些 掌握技巧打造完美妆容

2017/10/16 10:2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提升气场的不二法门,是很多女性十分注意的部分。对于很多新手来说,只要修整出一个合适眉型,就能为化妆打好基础。今天来介绍一个比较简单易行的修眉教程。

眉毛在整个妆容里面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眉毛修理得不好看,那你其他地方的妆容画得再漂亮也没有用,所以大家要学会修剪眉毛的方法,这样才可以画出漂亮的眉形。眉形漂亮了。你的颜值也会跟着上升的。如果每次都要到美容院去修眉是要花很多时间和金钱的,所以今天小编为不会修眉的妹子来上一课,让你轻松学会修眉。

首先,眉刀是一个必要的修眉工具。它与男人刮胡子的刀片不同,它的刀片是波浪状的。眉刀的作用是刮掉多余的眉毛,但是我们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力度,一点点的刮,不要刮错了,否则无法弥补的。眉刀只是是刮掉皮肤上的眉毛,发根和毛囊以后会生长的,如果刮错了,要等很长时间才可以长出来。

把多余的眉毛剃掉之后,我们还要用剪刀把长得比较长的眉毛剪短,尤其是那些长度不同的眉毛。修剪眉毛,注意眉毛的方向,沿着眉毛生长方法梳齐眉毛,然后看看眉毛哪些是长的。

下一个是拔毛钳,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修眉工具,它和剃眉刀一样,可以去除多余的眉毛。但它有一个显著的优势,那就是完全去掉眉毛,不留痕迹。当然,拔毛钳只适用于拔少量的眉毛。拔得太多会造成毛囊损伤。

修剪眉毛要注重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效果,如果自己把握不了力度和形状,可以用眉笔勾勒出喜欢的眉毛轮廓再进行修剪。上面介绍的这些是我们的修剪眉毛时需要的一些工具。希望所有人都能掌握这些技巧,并打造一个漂亮精致的眉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