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严厉打击化妆品造假 有效呵护肌肤健康

2017/10/17 14:33: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的企业,已经丢失了起码的企业道德与操守,凡是可以盈利的,企业完全不顾及是否已经威胁到了人体健康,坚持扩大生产。尤其是在化妆品行业尤为显著。

现在的人们已经迷失了自我,追求高的品味与奢侈的生活却毫不顾及家庭经济收入。而现在的企业亦是如此,为了追求高额利润,不惜以牺牲消费者的信任与健康为代价,制假售价,尤其是在盈利较大的化妆品行业,这样的现象层出不穷。

可能人们都不会想到,自己购买的化妆品中含有大量的化学成分。而凡是在化妆品中加入超标的化学药剂,统统都可以认定为假冒伪劣化妆品。凡是使用这些假的化妆品一段时间,就会明显发现,肌肤问题不但没有缓解,反而有加重的趋势。

还有就是一些企业目光极其短浅,只是看到了制造假的化妆品成本低廉,盈利高额,却极大的忽略了人们的感情与信任度。而一旦消费者对某一企业丧失了起码的信任,就已经意味着这个企业濒临倒闭,足以可见,企业道德多么重要。

其实,只要掌握了基本的验证真假化妆品的知识,很难让自己购买到劣质化妆品。首先,在外包装上,假的化妆品肯定是粗糙的,劣质的、没有美观度可言的,还有就是说明化妆品性质的文字上,必定是模糊不清的,仅凭此几点就可以鉴别的八九不离十。

然后,还可以通过进一步地闻气味、辨粘稠度与灼烧来辨别真假化妆品,保证肌肤健康。具体方法如下,将购买的化妆品倒出少量在手心上,鼻子靠近时,是否有刺鼻性异味,看其成色是否均匀透亮,灼烧后是否散发出臭味,凡是有以上三点的,即可断定假的无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