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润唇膏推荐    天然成分跑不掉

2017/10/17 15:21: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润唇膏是为了锁住双唇的水分,一般的唇膏基本上都含有凡士林和蜡质。还有一些还可以防晒或者是补充维生素。润唇膏在几个文明古国就可以追溯到它的身影。

在观看历史剧的时候,就会看见一些美女对镜贴花黄,含红纸给自己的嘴唇,化妆品一般都是使用天然物质。干燥的秋天、寒冷的冬天都非常需要润唇膏来滋润你的双唇,但是双唇不是可以解决所有问题的,始终有些问题不能如愿解决。润唇膏中的凡士林估计是停留在你的嘴唇时间比较长的物质,还有一种可以滋润双唇的成分是羊毛脂,芦荟成分也是保湿的。

润唇膏你也可以DIY的,接下来小编介绍一下如何自己DIY制作出自己的润唇膏。首先,你需要准备一些材料,材料有蜂蜜、蜂蜡、橄榄油、天然植物油。下一步你需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自己需要使用的材料的量。你需要先找一个容器,在放入两茶匙的植物油,再加入蜂蜡,再加入适量的蜂蜜,再隔水加热几分钟,直到碗中的东西融化掉之后再加热。

再把加热后的混合物倒入另一个容器,再把乳化剂加入到混合物重,然后再摇匀,冷却后等待混合物凝固,密封保存好。等到你需要使用的时候,你就可以拿出来。接下来小编会介绍一下到底如何挑选润唇膏。买润唇膏保湿效果一定要达到你的需要,要从口碑角度上去看。

如果你希望你的双唇的颜色要亮丽的,你可以选择一些含有防晒功能的润唇膏,还有一些人的双唇也是有过敏性质的,这个你自己就需要注意了。推荐一些含天然成分高的唇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