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眼角的恢复期要注意什么 教你做个美丽的女人

2017/9/26 13: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张美丽的面庞当中一定少不了的就是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近几年人们在追求美丽的过程当中自然也少不了美化自己的双眼,开眼角手术也是因此流行起来。

开眼角的外角是指眼睛的外眼角,这是使眼睛更大的手术。对公众来说,开眼手术可能不像双眼皮手术那样熟悉,但它也像双眼皮那样可以改变眼睛的外观。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在眼外进行美化,使眼外的轮廓扩大。而开眼角的手术地方是眼睛内部,但是有扩大眼睛的效果也是很好的。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够长、不够大是可以选择开眼角的。

开眼手术是一项非常严格的手术,手术的部位非常敏感,所以很多人对术后的恢复有很大的怀疑。开眼手术的位置要非常精细,因此需要医生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技术,在选择医院时要额外注意。

开眼手术的恢复时间非常缓慢,手术后的医生会缝合伤口的,在术后5天才可以拆线,要想彻底恢复大约要3个月到半年时间。这是没有什么意外情况的康复期,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也会导致恢复期不同。还有一件事是,在恢复期间有许多事情需要注意,否则周期将会延长。

首先手术后千万不要用手揉你的眼睛,这个动作是很多人都习惯做的,开眼角后伤口是很脆弱的,虽然有时会有轻微的发痒,但我们要管住自己的手,揉眼睛会把很多脏东西带到伤口上,让伤口感染发炎,这样会很麻烦,可能会导致有疤痕。

手术后要注意眼睛的休息。手术后,一定要好好休息,不要过度让眼睛感到疲劳,没事的时候闭上眼睛让它休息,也让伤口能够快速好起来。如果你不注意休息,不仅会延长恢复期,而且眼疲劳会导致肌肉紧张,即使伤口愈合也不会很漂亮。

在短期内开眼角是会有一个很小的伤疤的。手术后的一个月内疤痕会较明显。它会红会痒,你可以在放线之后使用疤痕膏。坚持使用到3个月之后疤痕就会越来越淡,这个期间注意不要吃发物,否则疤痕就会永远随着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