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簪的使用方法  这样扎头发美成仙

2017/10/18 10:17: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很久以前,女性就开始用发簪来装饰头发。发簪得历史非常的悠久,直到现在都还有人在使用发簪,发簪有很多使用方法,每一种使用方法都是非常简单的。

自古以来,我国的女性都很喜欢用发簪来装饰头发,直到现在都还有人使用发簪来扎头发,尤其是演员拍戏的时候,很喜欢用发簪来装饰头发,这样显得有古风,而且有一股仙气的感觉。发簪的使用方法有很多,每一种方法扎出来的头发都是不一样的。

我们来了解一下用发展扎头发的几种款式,第一种款式是不需要盘头工具的,也不需要用任何的发圈将头发盘起来。我们只要用手把头发盘成马尾辫。然后把发簪置于马尾辫的上方。然后把头发用卷起来。卷动的方向是从外向里的,这样做的目的是能够将头发扎紧,不容易让发簪脱落下来。

之后,我们就可以用簪子扎在头发上。扎的时候尽量不要把头发的中间扎出洞来,这样很容易会要发簪掉下来。尽管发簪扎头发相对来说比较紧,但是还是建议不要乱动它。

第二种款式就是用具有古风的发簪来扎头发,首先我们用手将头发盘起来,然后将具有古风的发簪从右边插入到头发当中,这样头发就不容易掉了,而且让人看上去很干净利。如果想要让头发变得更有特点,我们可以先把头发编出一条条辫子,然后再用手盘起来,把发簪插入到头发里面,这样的头发看起来非常的有个性。

用发簪扎头发不一定要将头发盘起来。我们可以将两边的头发往中间收起来,再将发簪插入头发中,这样的头发看起来有一种古风的味道,能够让整个人变的很仙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