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花苞头后面平不好看怎么办 其实是你的扎法不正确

2017/10/18 10:11: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俏皮可爱的花苞头在夏日的阳光下显得那么美丽好看,很多的小姐姐们忍受不了夏天的炎热都会选择花苞头发型,把自己的头发全部盘在头顶达到散热的效果,可你会扎花苞头吗?

很多的小姐姐们扎出来的花苞头比较的难看,就在于后面的头发看起来是扁平的,不蓬松也不美丽,选择就给大家介绍一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对于短发的小姐姐们来说,扎花苞头其实更加的容易。我们只需要把头发梳理好,然后用梳子把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再把上半部分的头发卷成一个小揪揪,用橡皮筋固定好,花苞头的雏形就完成了。

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整理一下下半部分的头发,我们可以用上美丽的夹子把它们夹在后脑勺的位置,再留下一些耳发用卷发棒卷一卷,空气刘海也卷一卷,你会发现这款发型从背后看起来真的没有出现扁平的现象了,这就是短发花苞头的扎法,是不是很容易呢?现在我们再来看看让大多数的长发小姐姐感觉到有难度的花苞头,它的扎法是什么?

需要让头发看起来蓬松自然,就必须做到在扎花苞头之前头发就很随意蓬松,所以第一步比较重要。就是需要我们把披散下来的头发在梳理好以后,用头甩一甩全部的头发,整体的头发就变得比较蓬松了。接着我们就可以开始扎花苞头了。首先把全部的头发扎成一个中等高度的马尾,再把它编成一股比较松散的辫子,接着用小皮筋捆绑住。

辫子编好以后,就可以把这股辫子缠绕头顶的橡皮筋,把全部的头发都盘在头上。现在我们的花苞头就完成了,看看后脑勺的头发是不是很蓬松,没有扁平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