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的正确步骤 照着做会给你带来小惊喜

2017/10/18 11:37: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确的擦护肤品是怎样的?恐怕很多人都可以说个一二三出来。不过,每个人的护肤方法都有所不同,是不是可以归纳出简单方便,护肤效果佳的规范步骤呢?没错,还真的有!

来源:站酷

护肤品作为女孩子们的一大美容法宝,在她们的生活中可想而知受到的重视程度有多大。但是很多人因为没有他人的指导,或者是未受到正确的引导,造成在护肤方面的效果不是特别理想。之后就怪罪全是护肤品没有效果,却根本不会从自己身上去找原因。

那么我们到底怎样护肤才算是正确的呢?我们的惯用做法又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呢?让我们一起随本文了解详细内容。

来源:站酷作者:Mr.Teerapong Kunkaeo

第一步:使用精华让养分吸收效果增强数倍

很多年轻的女孩子都没有重视过精华液的使用,因为在她们的世界里只有水乳等护肤品。其实,购买精华液是很有必要的。不管是爽肤水还是乳液,它们中的一些有用物质体积较大,只能渗透到皮肤的表层,也就只能滋润皮肤表层。但是精华液不同,它的分子更小,可以渗透到皮肤的底层,这样就会更深层次的滋养皮肤,从而让效果更佳。

来源:站酷

第二步:使用水乳等常规护肤品

有了精华液的滋润底部肌肤,这时候可以使用我们常用的爽肤水和乳液了。不过它们的使用也是因人而异的。

如果你的皮肤属于干裂型皮肤,那么在干燥的季节里极为容易缺水脱皮,这时候就可以使用保湿型的水乳了。通常这类水乳质地都偏向于厚重,换句话说就是有点油腻,所以适合皮肤干燥的人使用。

如果你属于油性皮肤,就算在寒冷的冬天,面部肌肤都是油光可鉴,这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清爽型的水乳了。它们的质地都比较轻薄,容易涂均匀,肌肤透气性好,所以就能够减缓肌肤油脂分泌的趋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