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的先后顺序 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2017/10/30 10:01: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保养皮肤是每个女生都会做的一件事,在选择护肤品方面大家都大同小异。但是在擦护肤顺序的时候,有些人观点是不同的,明明自己错了偏要说别人不对,下面来看看正确的步骤。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第一步,需要先洁面,每天的清洁必须要做到位,皮肤表层会有很多脏东西,如果不清洗干净会造成毛孔堵塞,就容易长痘痘和粉刺。在选择洁面产品的时候,干性皮肤尽量选择温和一些的洁面乳,比如氨基酸洁面,而油性皮肤就可以选择清洁力度大一些的洁面膏。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第二步,拍打化妆水,这一步也不要省略,因为化妆水的主要作用就是打开毛孔,让皮肤为下一步的精华吸收做准备。在拍打化妆水的时候,要少量多次的慢慢上,等它吸收完了再拍。

第三步,涂精华液,大部分精华液都是以保湿为主。由于上一步我们的毛孔已经打开了,我们就轻轻的拍打按摩,直至精华液被完全吸收。在按摩的时候要用正确的手法,不要乱用,不然会对皮肤造成不同层度的损害。

来源:站酷

第四步,涂眼霜,这个是要用一定的手法来涂,而且用无名指的指腹来打圈按摩是非常好的。护肤遵循的一个规则就是从下到上,所以我们的眼霜也要从下到上的涂,用无名指轻轻的按压打圈,等到眼霜全部被吸收,还可以用按摩手法对眼睛进行按摩。

第五步,涂乳液,这一步是为了锁住刚刚肌肤吸收的精华,不让营养快速的流失,它也能锁住肌肤的水份,让皮肤更加的滋润。我们可以倒一点在手心,把它捂热再涂到脸上,这样更容易让皮肤吸收一些,也可以把手搓热,轻轻的按压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