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能让皮肤变白 教你在饮食上改变肤质

2017/10/18 11:57: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人为了拥有白皙的肌肤不惜花大价钱买护肤品,有的人甚至为此去整容,其实我们只需在饮食上多吃一些有美白功效的食物就可以了。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下美白的食物有哪些吧!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喜欢白皙的肌肤,甚至为此进行手术,其实只要在饮食上注意,就可以轻松地美白。拥有美白功效的食物有西红柿、冬瓜、柠檬、牛奶等。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美白的食物怎么吃吧!

1、薏仁冬瓜老鸭汤。这款鲜汤十分适合在烦躁的盛夏食用,薏仁和冬瓜有美白的作用,能缓解日晒等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防止皮肤变黑;并且冬瓜有清热解暑的功效,能一扫夏季的烦闷感。

第一,购买好冬瓜、薏仁、老鸭、枸杞、生姜等材料。

第二,冬瓜去除瓜瓢,削去外皮,切成大小适宜的块状;薏仁先下热锅无油炒上一下,能减少寒气;老鸭洗去血水,和姜片、料酒一同入到热水锅中,焯洗约5min后捞起,斩成小块;生姜切片。

第三,取高压锅,将以上所有的材料一同入锅中,倾入足量的水,调入适量的盐,压上30min即可。

2、西红柿鱼片汤。

第一,提前购买好西红柿、草鱼、大蒜、生姜、香葱等材料。

第二,草鱼宰杀后去除内脏,并用清水冲去血水,切成薄片,然后置于干净的容器里,调入盐、油、胡椒粉、淀粉轻轻抓匀;西红柿洗净切成小丁。

第三,起热油锅,下蒜末爆香后将西红柿丁置入其中,待到炒出汤汁后,倾入足量的水,转至文火慢煮上5min。待到汤汁成熟后,加入鱼片和姜丝,入盐调味,等到鱼片变色即关火,起锅时候洒下葱花就可享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