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是怎么样的呢 男生留齐刘海更显年轻

2017/10/18 12:25:13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头,又名陆军装,是军人常见的发型,男子的一种短的发型,从脑后到两鬓的头发全部推光,上端头发稍长齐平。然而在现实中,不管是职场人还是明星也会喜欢这一款头发。

现在的时代,除了女生很爱美以外,男生也来凑热闹了,每个人都想自己美美哒,能成为众人的眼球、能吸引更多人的注意。而男生如果要讲时髦,就必须从发型说起了,男生的发型有很多种,但平头的发型是比较好看的,为什么?因为平头能减龄啊,平头除了有减龄的效果外,还有让男士朋友们不会让人看起来太老气和落后的感觉。

小编觉得,男士剪个齐刘海的头发,有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让人很舒服,也同时能显示自己帅气的一面,齐刘海发型再配上帅气的五官,这不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吗?哪个女生不会着迷啊。

哦对,前提也是要长的帅的帅哥。不过丑的也不要紧,世上本来就没有丑的,只是懒着懒着就变丑了。所以说,每个人现在开始都得必须自己努力变美,把变美当成一种习惯、自以为然的事。

说到发型这种事,小编觉得主要看脸型,因为不同的脸型也是必须配不同的发型的,就小编知道的有,如果你是一位瓜子脸的男生,那就比较适合剪无刘海的发型,仅可以的话,就把头发给梳上去,再弄一些摩丝固定,这样看起来整个人比较有精神和活力。

还有一个就是方形脸了,方形脸的特征,所以小编就比较推荐剪齐刘海的造型,因为这样不仅可以遮挡你额头宽大的缺点,还可能会对你起到变年轻的作用哦,让人感到青春的感觉。这样的效果你们还不行动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