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好不好看 尽情彰显男性魅力

2017/10/29 11:33: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总是很在意自己的发型,认为一款好的,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为自己的良好形象加油助威。其实,理论上说的确如此,但是实际上,一张精致的五官是可以驾驭任何发型的。

在人们的传统观念里,凡是找对了适合自己的发型,就可以塑造出一个完美的形象。但是随着时代潮流的发展,人们的审美观念的提升,以前流行的发型在现在看来,就是落伍的标志。例如平头,即便现在仍旧有不少人钟情于这款发型。

很多人在潜意识里都认为,一款好的,适合自己的发型才是吸引人的关键所在。其实并非如此,拥有精致五官的人,即便随意梳理一款发型,都可以尽情展现出独具特色的魅力与良好的形象。也就是说,发型并不是决定颜值的参照物。

但是不得不说,平头的的确确是一款百搭的发型。同时,不是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很好驾驭平头的。一般梳理平头的人,都是对自己的颜值有着超高的自信心的,否则,很可能将以前自己在人们面前树立的良好形象因为一款平头而覆灭。

平头男士看上去更加帅气逼人,加上精壮的骨骼与出众的肌肉,更是令人心驰神往。每一位梳理平头的人其实心里都住着一位壮汉,他们将自我形象充分展现在世人面前,并告诉人们,平头永不过时,永远是男性理想的发型,没有之一。

很多人习惯了烫发与卷发,对于平头有一种天生的恐惧感与抵触心理,其实这也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认为自己如果梳理平头的话,就会特别难看。这样以来,平头似乎又成为了一种检验男性是否真正高颜值的标准,成为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