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太古板吗 你一直以来的想法原来是错误的

2017/10/20 14:55: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发型样式太多,不一样的发型弄到不一样的人身上,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而平头作为一种很简单的发型,年轻人却渐渐不喜欢做这个发型了,这是为什么呢?

韩剧在中国的火爆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不仅是女生受到了影响,就连男生也深受其害。为什么这么说呢?原来女生看剧的时候太过投入,总是把自己想象成剧中的女主角,与男主角有一场撕心裂肺又充满浪漫情节的恋爱,而剧中的男主角一般都会有时尚的发型和完美的颜值。所以在现实生活中,女生对自己的另一半要求也就高起来,男生的发型也就多样了。

男生发型有很多,比如飞机头、火箭头,各种各样的发型都有自己吸引人的地方。而平头为什么会渐渐走出大众的视线呢?原因很简单,剪了平头之后,自己的脸完全暴露在空气之中,没有任何可以遮挡的部分,但是一般人的颜值都不是特别高,所以脸上的缺点也是看得一清二楚。男生自然是希望自己能够看起来帅帅酷酷的,放弃平头也有情有所圆。

尽管如此,依旧有很多人喜欢剪平头,因为它的简单利落会让人看起来精神百倍,还会让你有一种独特的男子汉气概。从明星身上我们能看出一种鲜明对比,很多我们认为是小鲜肉的男星在剪了平头之后,反而看起来更有男人味,因此还涨粉不少。

如果你想要自己更man,那么就去剪平头吧!别怕你自己的颜值不够,你还有独特的气质。男生重要的是那种刚强坚毅的精气神,而平头刚好能把这种精气神完美地衬托出来。所以你还怕什么呢,快去理发店剪平头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