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也很帅 硬汉发型这样打造

2017/10/25 18:33: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头是指一种头部两侧与后部很短,从发际线往上呈平行的一种发型,根据头发的长短不同,又分为大平头与小平头。平头堪称发型中的经典款,流行几十年仍然经久不衰。

一般上班族或者高中生留平头发型比较多,一是因为它方便打理,不用耗费太多时间。二是因为剪平头很方便,甚至有个理发推子自己就可以在家剪完这个发型。而且夏天很多人为了凉快也会随便跑一家理发店喊着赶紧给我剪个平头。

一个优秀的理发师能把一个平头也剪到散发出浓浓的雄性荷尔蒙,很多人拒绝平头,认为平头实在是太丑了。其实错的并不是平头,而是你不会剪。平头其实也有很多分类,一把理发推子更是能在理发师手里玩出各种花样,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很重要。

首先就是短平头了,它是夏日的基础款发型,同时也是考验男人颜值的一种发型,人们常说是不是帅哥只需要剪个平头就知道了,这个发型需要一个棱角鲜明的尖下巴和一个球形的脑壳,短平头简单却能引出男性原始的气息,例如它将东欧斯拉夫民族的流氓文化引至时尚潮流的顶端。

很多人因为头型不够圆而对短平头敬而远之,甚至产生排斥心理。不用着急,大平头就是为你们这些人准备的。大平头就是在短平头的基础上在头顶多留了些头发,同时将两侧头发稍剪圆润,大平头有很不错的修饰作用,可以让你的头型强行变圆,达到完美的效果。

我们平时常说的平头就是类似赤木刚宪那种,比较适合发质比较硬的男生,需要你的五官有足够的棱角,配上这个发型看上去五官分明,杀气十足,非常有气场。说白了,留什么发型并不需要去追求潮流,不迎合别人的审美,有些别人轻易不敢尝试的发型,说不定就很适合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