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法令纹的按摩手法 学会两点让你年轻十岁

2017/10/18 14:41: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大多数的女孩子而言,变老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已经习惯了自己每天美美的出去逛街约会上班,突然被法令纹给打搅了生活实在令人不爽,这时候就需要我们来对付它们。

来源:站酷

一直以为自己还是十七八岁的小姑娘,整天乐呵乐呵的,心态十分年轻。可是终究是抵不过岁月这把利剑,就这么肆无忌惮的在自己的脸上划了两刀,就有了我们日常所见的法令纹。如果说若隐若现的出现在鼻翼两侧还好,可关键是这标志太明显了,都已经感觉到它在暴露自己已经不再年轻的事实了。

不行,这种情况坚决不能忍,我们有什么好办法来对付它吗?当然是有的,而且方法还可多,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消费习惯来进行。

来源:站酷

一、使用去皱纹的护肤霜配合正确的按摩手法消除法令纹

如果你只是普通的上班族,做着一般的工作,领着一般的工资,那么你的消费水平也处于中等水平。这时候想要去除法令纹,就可以选择去专柜购买去皱纹的护肤霜,去买之前自己在网上先做好详细的功课,不要等到了专柜,被导购前者鼻子走。

来源:站酷作者:Stone36

然后每天晚上睡觉前用食指挑取适量的除皱霜,沿着法令纹纹路相反的方向进行按摩,也就是轻微按着纹路,将皮肤往鼻翼外侧推开,然后从下往上的推拉,这样坚持几个月效果就会自动显现出来。

二、前往美容机构使用专业手段对付法令纹

如果你是金领一族,收入丰厚,消费处于上层水平,这时候你在乎的是时间胜过金钱。比起使用自己按摩见效缓慢的方法,你适合去那些专业的美容机构得到专业的指导,在她们的协助下去法令纹的效果见效会更快,且不会让你耗费更多的时间在上面。

省心省力,但是不省钱,所以在去之前你一定要有一个心理预算,且选择一家正规的有口碑的美容机构,千万不要被他人给忽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