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润唇膏硬了怎么办 这样做让你拥有饱满双唇

2017/10/18 15:03:14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冬季节,空气干燥,湿度比较低。这时不仅我们的脸部和身体需要保养,我们的双唇也需要进行滋润。想要唇部远离干燥和脱皮,我们就需要在包中准备一个润唇膏。

来源:站酷

饱满的唇部能够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想要时刻保持双唇的水润,那就离不开润唇膏的护理。特别是到了秋冬季节,不仅空气湿度大大降低,而且经常刮风,也会带走唇部更多的水分。如果这时我们不进行护理,嘴唇就很容易脱皮,并且出现小细纹,严重的还会出现裂口,让我们疼痛难忍。这时我们就需在包中准备一款滋润的润唇膏,来有效的缓解症状。

来源:站酷

但是很多人发现,润唇膏使用了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变的很硬。以为这时过期的表现,不能再继续使用了。其实这种情况在温度较低的季节是经常会出现的。润唇膏主要是由凡士林等油脂制作而成的。这类物质一旦到了温度比较低的环境下,就会凝固变硬。当温度升高后,又会随着温度变高而变得柔软起来。所以如果你的润唇膏也有变硬的情况,千万不要扔了哦。

来源:站酷作者:holbox

一些人认为润唇膏就是平时嘴唇干燥的时候使用的,如果双唇没有缺水的情况,就不必使用。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唇部皮肤比较薄,非常容易出现干燥,所以润唇膏我们每天都要使用,这样才能有效的保护唇部皮肤。如果出现严重脱皮的情况,晚上的时候要用温水浸湿的毛巾热敷1分钟,然后轻轻的搓下死皮,再在临睡前涂上厚厚的一层润唇膏。

其实使用润唇膏也应该像使用其他的护肤品一样,每天出门前都要认真的涂上一层,不要等到皮肤出现了问题再进行补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