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际线高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教你避免大脑门烦恼

2017/10/6 22:39: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际线太高会给人带来不少的烦恼,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高高大大的额头会使脸看起来很大。所以,发际线高的女生在选择发型时,应当注意要让头发成为修饰的神器。

发际线对于脸部的修饰十分重要,发际线太低或是太高都会影响整张脸的颜值。对于发际线低来说,发际线高似乎是一件更为头疼的事情。因为发际线高不仅容易给人一种秃头的感觉,而且更容易显得脸大,所以很多发际线高的妹子在选择发型时都十分头疼。那么,到底有哪些发型比较适合发际线高的女生呢?下面就向大家介绍几种发型作为参考。

其实,中分发型是很适合发际线高的女生的。无论你是长发或是齐肩短发,留一个中分的发型,让两边的头发自然垂落,长发还可以选择微微烫卷。这样不仅会显得额头饱满,还可以修饰脸型,让脸看起来不会那么大,而且在气质上也会加分。所以对于发际线低的人来说,中分更加适合发际线高的女生,如果想要比较保险的妹子可以放心尝试中分发型。

侧分发型也是发际线高的女生的良好选择。尤其是大偏分发型,将刘海做出外翻的效果。这样既可以盖住过高的发际线,又可以使自己的女人味更加充足。

近两年流行的空气刘海也是可以尝试的。因为空气刘海本身就强调轻薄,发际线高的女生剪一个空气刘海可以遮住高高的额头,又不会让人有额头前头发很少的感觉。

还有一个比较流行的发型,如果追求潮流又比较大胆的妹子可以尝试一下,那就是呆萌的二次元刘海。如果对颜值够自信,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