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际线后移怎么办 几种小诀窍让你继续美下去

2017/10/3 13:4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发际线后移的这一问题比较严重,那么我们可以选择通过扫暗影或者是留刘海的方式来解决这一问题。此外,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也要选购一些高质量的洗头膏。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发际线慢慢向后移了,如果一些额头本身不是很大的人出现这种情况,那么他可能会暗自庆幸,因为这样会让自己的整体比例看起来更加和谐。

但是如果这个人的额头本身就很大,或者是他有一个正常的额头,那么随着发际线的后移,他的额头会变得越来越大,这样不仅会使人看起来更老,同时也会使他们在整体看起来非常不协调。

来源:站酷

想要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比较直接的方法便是去植发,但是植发也是有很多讲究的,如果我们没有形成完全性脱发,那么我们则不要选择植发这一方法。除了这种方法外,我们可以通过化妆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一般来说,我们可以用刷子蘸一些暗影,然后在我们的发际线处扫一扫,这样可以让我们的额头看起来更小。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另外,我们还可以选择留齐刘海,这样可以完全遮挡住我们的额头,所以别人也看不出我们的发际线到底在哪。如果我们不适合留齐刘海,那么我们也可以适当地留几绺头发,这样将它遮挡在额头处,不仅可以将脸显得更小,同时也可以解决发际线后移的这一问题。

其实,在我们年轻的时候也应该注意我们头发的问题。我们在使用洗头膏的时候,不要将它直接涂抹在头发上,这样是很容易脱发的。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选择使用一些护发精油,这样能够起到防止脱发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