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的作用与功效  这些你知道吗

2017/10/18 15:41:15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是一种具有很强的抗氧化物质,可内服和外用。用来冲水喝,能帮助排毒排便、滋润肠胃,起到养颜的功效;外用通常可做为面膜,可制作出多种功效的面膜。

来源:站酷

蜂蜜面膜是一款自己也可以制作的面膜,安全性高,很滋润,能较好地防止肌肤表面水分流失, 蜂蜜具有天然的营养成分,含有蛋白质、葡萄糖、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等营养物质,能有效地改善肌肤干燥暗沉的问题。用蜂蜜来制作面膜,即安全又多功能,你还在等什么?

来源:站酷作者:Maxim Bondarenko

用蜂蜜为原料可制作面膜常见的有:

1、蜂蜜鸡蛋清面膜:蜂蜜1勺、鸡蛋清1个,倒入碗中均匀搅拌,形成蜂蜜蛋清面膜,将其涂抹均匀在脸部,敷至15分钟左右即可,具有美白保湿作用。

2、蜂蜜祛斑面膜:蜂蜜1勺、甘油1勺、水3勺、面粉1勺,倒入碗中均匀搅拌,敷15分钟即可。

3、蜂蜜美白面膜:蜂蜜2勺,水5勺,搅拌形成蜂蜜美白面膜,涂抹至脸部15分钟后清洗,有效改善肌肤的暗沉问题。

来源:站酷

4、蜂蜜去痘面膜:蜂蜜1勺、盐1勺、蛋清2勺。将盐和蛋清搅拌均匀后倒入蜂蜜,搅拌均匀,洁面后敷在脸上,一般只需要5分钟就可以了。

5、牛奶蜂蜜面膜:牛奶2勺,蜂蜜2勺,搅拌后均匀涂抹在脸上,静待15分钟,让肌肤吸收营养,得到滋润和美白,减少黑色素,让你更加光彩照人。

6、橄榄油蜂蜜面膜:橄榄油1勺,蜂蜜2勺,压缩面膜一片,将橄榄油与蜂蜜一起倒入碗中一起搅拌。取出压缩面膜浸泡在混合好的面膜中,浸湿后敷于面部,15分钟后揭开。能有效抗衰老、润肤祛斑,消除皱纹等等,适用于干性皮肤者。这些均是常见蜂蜜面膜,你学会了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