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卡通扎发 冬季逆龄就靠它了

2017/10/18 16:05: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年轻就是敢于尝试不同的造型,每个人都有一个萌萌的心。其实萌不一定只能靠嘴表达,发也可以证明自己的萌,一个马尾就可以让你变成萌萌的日系少女,快来学习吧!

虽然同样属于东方子女,但是中国、韩国、日本的女生却是各有各的特点,经过几千年诗韵古香文化的艺术熏陶,中国女子崇洋的是气质美,虽然看脸是这个时代的一个特性,但是中华文化更注重女子的气质,所以中国的女孩子有很大的差异,即有向杜鹃这样气质清冷的东方女子,也有刘雯这样气场强大的霸气女子。

韩国的审美观更偏重于欣赏肤白貌美五官小巧精致的女生,日本作为一个动漫大国,比较盛产萌妹子,去过日本的游客都知道日本的女学生走在大街上都像是从漫画里走出的女主角。

日本的萌文化确实很吸引人,国内也有很多女孩子喜爱模仿日本漫画中的女主角打扮,这或许就是人们常说的每个女孩都有一颗萌萌的心。随着cosplay的流行和兴起,那些模仿着动漫卡通人物的女孩子行走在大街上已经不会被当做是异类了。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出这么大的挑战,但是我们还是可以模仿一个卡通马尾辫来满足自己的粉萌内心。无论是日本学院动漫还是日本女学生,似乎都特别酷爱扎双马尾,不过双马尾确实有减龄的效果,所以卡通马尾也经常出现双马尾的造型。

具体扎法是:将头发分为两拨,然后把头发提至耳朵上面的位置用皮筋固定住,然后同理将右边的头发扎起来,形成一个双马尾的样式,此时在皮筋上绑两个可爱的造型,例如草莓、毛球等,增加可爱感。当然双马尾搭配麻花辫也是十分卡通减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