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甜美短发扎法技巧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0/18 18:01: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现在成为了很多小姐姐们的发型新宠儿,因为它的可爱甜美,也因为它的酷帅潮流,还有一些优雅性感,因为这样百变多种的特点,很多的女生都对这款发型十分喜爱。

我们知道,短发虽然很可爱甜美,然而留久了以后会觉得毫无新意,就想尝试新的发型。可是短发因为头发长度太短很难打造成其他好看的发型,所以很多小姐姐们都十分的苦恼,该怎样让自己的短发发型焕发新生呢?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可以做到就是扎发,或者盘发。每天都给自己的短发打造不同的发型,不管是在工作还是学习,心情都会很快变好了。

我们首先来学习一款很简单的公主头发型。公主头在很多的小姐姐们的心中都是儿时一个美丽的梦,公主头的甜美优雅,文静淑女得到了众多小姐姐的喜爱。现在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首先我们把全部的头发梳理好,其次就要在头顶的两边各选取一小缕的头发,把它们分别编好辫子以后,用缠绕的方式聚集在头部上方,接着就用美丽的夹子固定住就完成了。

接下来就介绍一款扎起来的短发发型丸子头。很多小姐姐们就纳闷了,怎么短发还可以扎起来?居然还可以扎成丸子头,这真有点不可思议。其实短发的丸子头十分的美丽可爱,扎法也比较的简单。我们只需要把头顶的一小部分的头发卷成一个小揪揪以后,再用橡皮筋随意的固定捆绑住就可以了。

当然这只是粗糙的扎法,我们还可以把空气流海稍微打理修剪一下,就完成了。以上就是两款外观十分甜美可爱,扎法又很简单的短发发型扎发方法,不知道小姐姐们有没有学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