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烤瓷牙多久更换一次 做之前你应该知道的事有哪些

2017/10/18 18:57:13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是人体比较坚固的东西,富含钙质,也是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没有牙齿,我们根本不能咀嚼。烤瓷牙是新兴的一种对牙齿的修复手段,大受群众欢迎。

烤瓷牙是烤瓷熔附金属全冠的简称,是牙齿修复的一种方法。牙齿的功能不只是咀嚼,还是我们面部的“颜值担当”。一口好看的牙齿,可以为外表加不少分,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很多人因为牙齿太丑或太黄,都不敢大笑。

烤瓷牙的出现,让很多牙齿不好的人看到了希望。烤瓷牙的原理是将患者的牙齿磨小,增加牙齿之间的间隙,只留三分之一的牙齿用来固定。然后根据个人达到牙齿,做出模具,烤制瓷牙,然后套在剩下的牙齿上面,用胶水固定。

烤瓷牙适合用在牙齿不整齐、缺牙、牙釉质发育不全等人身上,在做的过程中,患者没有痛感,不像拔牙,而且做出来的效果很好,像真牙一样,一般人很难发现。它的耐磨性也很强,不会像有些假牙,用不了多久就变形需要重新换。

烤瓷牙在各方面都很好,这也是它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但是不要以为装了烤瓷牙就不用担心了哦,因为它是需要更换的。不同医院做的烤瓷牙寿命是不同的,但一般都在10年左右。其实烤瓷牙是没有固定寿命的,这个也会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如果烤瓷牙没有大量磨损或者脱瓷、松动的话,是不用更换的。所以做了烤瓷牙的朋友要注意平时保养,少吃坚硬的食物,在好一点的医院做,有异常反应要及时咨询医生。换烤瓷牙的时候也是和第一次弄的时候一样,需要磨掉部分牙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