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戴牙套的脸型变化图  看到照片可能不想去弄了

2017/10/18 18:45: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的牙齿都会出现外露的现象,这是不好的现象。所以他们都会去戴牙套来矫正牙齿,戴牙套矫正牙齿的方法是非常有用的。但是带牙套之后,人的脸型会发生一定的变化。

很多人的牙齿都会出现了一点小瑕疵,比如说门牙外露就会影响我们的颜值,一个人颜值的高低也决定牙齿的美与不美,如果一个女生拥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的话,会给自己的整体形象加分。很多人由于小时候不注重牙齿的保养,所以长大后就会出现一系列的牙齿问题。

但是现在医疗上已经有针对这一问题的方法了,戴牙套是很常见的一种方法,几乎很多人都会用戴牙套的方法来矫正牙齿,戴牙套矫正牙齿的方法是非常有用的,因为戴牙套矫正牙齿能够有效的将不整齐的牙齿弄整齐。

虽然牙套很有效,但是它花的时间比较长,一般戴牙套的话要半年多才能够让牙齿完全矫正,而且带牙套还会使我们的脸型发生变化,有些人带上牙套后脸型就变长了,而且两边的脸颊会内凹。

如果是瓜子脸型的话还会出现下巴变圆的现象。整个脸型看起来鼓鼓的,像水肿一样。有些人带上牙套之后还能出现脸型下垂的现象,让整个人看起来老了很多岁。就像拔牙一样,拔了牙的人的脸型也会稍微有点变化。

虽然这种方法也会影响我们的脸型,但是为了一口整齐的牙齿,很多人也冒着脸型发生变化的风险戴上了它,希望能够将自己的牙齿矫正过来。经过半年多戴牙套的生活,很多人都表示很痛苦,但是半年之后他们的牙齿就会变得很漂亮,所以说还是值得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