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皱纹形成原因剖析 拥有年轻皮肤不是梦

2017/10/18 20:13: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皱纹无疑是女性的公敌,怎么能够让自己保持年轻态?皱纹形成的原因是什么?我们今天就带大家好好的了解一些这些问题的答案。找出应对皱纹的好对策吧。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一、干燥。

干燥无疑成为皱纹形成的原因之一,脸部干燥很容易产生细纹或者表情纹。这种干纹也被叫做假性皱纹,通过补水等护肤步骤就能改善这个问题。但是看到干纹依旧不管不顾,这样的行为只会让自己的皮肤上留下深深的纹路。

二、表情多。

表情太多也很容易留下表情纹。因为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没有年轻时富有弹性了,这时候还使用夸张的表情就会在皮肤上留下一些纹路。这种表情纹会在你做表情的时候变得非常明显,而且纹路会非常深。

来源:站酷

三、不使用防晒产品。

皮肤的抗氧化应该从日常做起,如果你对防晒丝毫不在乎,那么就很容易让皮肤产生皱纹等问题。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侵袭以后会变得很敏感,也很容易长出色斑和皱纹。不想自己长出皱纹就赶快使用防晒产品吧。

来源:站酷

四、不正确的洗脸方式。

使用过于热的水或者喜欢用肥皂洗脸,这样的洗脸方式都会让你的皮肤变得干燥并且长满皱纹。温度过高会带走皮肤中的油脂,肥皂的碱性也会让皮肤变得过于干燥。这样的洗脸方式会让脸部变得更加干燥,也更容易失去弹性。

五、睡眠不足。

皱纹随着年数都会爬上人们的脸上,但是现在年轻人长皱纹的几率大增。就是因为长期熬夜,这样的生活习惯会让脸上的皱纹越来越明显,也会加快皮肤的老化,在熬夜的过程中,皮肤的弹性也会变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