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之后发炎怎么办 术后恢复很重要

2017/10/19 10:33: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小仙女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美,选择去做整形手术,虽然割双眼皮称不上大手术,但是恢复不好还是会有影响的,术后发炎也是常有的。一起看看术前术后怎么准备吧!

一般来说。双眼皮恢复到完全看不见的程度需要一年到三年的时间。但是三个月的时间是足够消肿的。在术前准备环节,小仙女们需要查询当地有资质保障的医院进行手术。一般来说在做手术之前可以先跟医院进行电话联系,询问医生档期以及自己适合的双眼皮形状。

另外还可以询问医生自己恢复所需要的时间,因为每个人的皮肤状况不一样,因此恢复会有快有慢,这些都是正常的。

在预约好时间之后,便可以开始着手准备购买术后用品。比方说医用纱布或者是冰袋,或者其他说用来敷眼睛,帮助消肿的产品。

一般来说,在术前术后两三天的时间内开始忌口,吃的食物要以清淡的为主。海鲜和麻辣食品记得不要吃,因为刺激类的食物不利于术后的恢复。一般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记得冰敷,一般来说每次冰敷20到30分钟都是可以的。

但是敷冰袋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使用医用纱布将其进行包裹,否则它融化后会有水珠流下来的,如果伤口进水的话,会导致术后发炎。

一般术后第二天需要去医院拆纱布,同时医生会给你开一些药水。因为做完手术之后,眼睛是不可以碰水的,因此平时清洗的时候优先使用医院开的消炎眼药水进行一个伤口擦洗。如果术后一直不洗脸的话,有可能会有细菌产生,反而会导致伤口发炎。

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注意不要用眼疲劳,一般七天后就可以去医院拆线,在这七天之间一定要谨遵医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