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要恢复多久 几大注意教你如何护理

2017/10/9 16:49: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割双眼皮这种微整形手术,近几年来可以说越来越受到各位女性朋友的欢迎和青睐。只需要在短短的时候内,就可以让自己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大眼睛。但是术后一定要细心护理。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根据现代的审美特点,肤白貌美、大眼睛锥子脸才是大家喜欢的美丽小女人。一双亮晶晶的双眼皮大眼睛,不仅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具有魅力,还能给人留下一个非常好的第一印象。

因此很多单眼皮小眼睛的美眉们为了让自己也有重睑魅力,一般都会去医院做一做双眼皮整形手术。可是术后面对自己红肿发炎的眼睛,到底什么时候才复原呢?一般整个过程需要3个月左右才能完全消肿。

来源:站酷

一、割重睑整形手术恢复需要多长时间?

由于每个人的身体素质和术后护理措施都不一样,具体的复原时长也因人而异,并不能具体明确修复时间。无论是埋线手术还是开刀方式,都需要有一定的恢复期。大部分人开刀之后,都会出现发炎、肿痛的不适感觉。建议大家一定遵循医嘱好好护理,避免问题加重。大约要等5个月以上,才能让自己的眼睑慢慢变得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二、重睑术术后注意事项。

为了防止眼皮伤口出现渗血感染的后遗症,医生都会在创口上沾上一层消毒纱布。在24小时之内,等到自己的眼睛伤口干化结痂了就可以自行摘取下来了。但是切记千万不可以使用蛮力强行拆掉,不然将很容易导致大出血问题。

尽量还是找医生护士帮忙为宜。为了保持创口的清洁干净,需要手术者每天使用干净的棉签沾取适量的红霉素药液,轻轻擦拭掉手术刀口的分泌物。不仅如此,在平时的洗护过程中,还要避免沾到水,以免发生细菌感染化脓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