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灰色短发烫发发型 告别老气迎接时尚

2017/10/19 15:09:19 作者:YUl2-j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发发型也是女士发型中的常见发型,但烫发发型并不仅仅局限于那几种,也分为许多种,样式不同所展现的气质也就不同,怎样才能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发型呢?

烫发发型也是女士发型中的常见发型,但烫发发型并不仅仅局限于那几种,也分为许多种,样式不同所展现的气质也就不同,怎样才能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发型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几款发型吧。烫发也分长短,短发烫发像民国时期的烫发,短短的梨花烫等,有的看起来复古高贵,有的看起来波俏可爱,不同的发型也展现了人不同的一面。

烫发类型十分的多:

1、波浪烫

波浪烫让人看起来更为成熟,而且波浪的弧度显得柔和,增添了女性的柔美,具有女人味。

2、侧分卷发

这款发型比较适合气场较为强大的女性,成熟女性搭配这款发型会更加性感。

3、空气刘海

这款则是可爱风,近几年较为流行,适合年纪较轻的少女,比较俏皮可爱。

4、齐刘海

齐刘海搭配长发可以修饰脸型,增添了活泼甜美,打理也相对简单容易。

5、泡面卷

卷相对较小,是很韩系的发型,比较清新和少女感。

想要卷发不老气,有两个需要注意的点,一个是卷发发卷的位置不要太高,发卷过高会让整个头从视觉上膨胀起来。脸大和脸颊较为骨感的女性,可以选择中等长度的卷发,稍微遮挡下脸部的不足,并且卷度不要太明显。其次要考虑卷度的大小,太过蓬松会显得有些老气,自然的卷发更为优雅。卷发的种类很多,打理也相对麻烦,但是还是希望大家注意烫发次数,注意保养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