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办 学会打理发型很重要

2017/10/19 14:59: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朋友都吐槽过,有些理发师的技术真的是一言难尽,剪的头发太难看了,对于忍痛剪了短发的朋友来说,心情更是烦躁。那么,如果剪完的短发不好看,有哪些补救的措施?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谁都会遇过到不懂顾客想法的发型师,可能都有过失败的发型,我学会头发剪毁的补救措施,就可以很好的解决头发难看的尴尬。朋友们要学会使用定型产品,头发没有剪出好看的造型,可以用定型产品自己动手做出让自己满意的新造型。同时能让短发更加丰盈飘逸。比较直接有效的挽救方式就是戴假发或者使用假发片。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戴假发的话就比较简单,只要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假发就好了,不过假发会阻隔空气和头皮的接触,长时间戴假发对头发不好,严重的还会造成脱发。假发片的使用稍微复杂一点,不过它能有效的缓解你的苦恼,并且它是临时性的,随时佩戴随时摘掉,不需要加热和胶水。把假发片戴在需要的地方,然后把头发弄的蓬松一点,基本上不会有人看出来你戴了假发。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还有一个好的选择就是换个发型,既然现在这个发型已经不满意了,那就再试一次,看看能不能有补救的机会。另外,女孩子的话可以巧用配饰来装饰自己,装饰得当整个人都变得萌萌哒,再难看的发型也能被漂亮的头饰巧妙的装饰起来。不过要选择和自己发型合适的发饰,短发的话不要戴太大的发饰,简单小巧一点的就好。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满意,那么就选择戴帽子吧,帽子比较百搭,还可以遮阳,保暖。短发比较爱出油,戴帽子还可以防止灰尘落到头上。帽子的种类很多,比如渔夫帽,针织帽和小礼帽,按您的眼光来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