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好看的短发发型男生篇 拯救纠结症的你

2017/10/19 15:35:14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发型对于男生来说真的种类太少了,我们经常可以感受到男生的衣服穿着也是没有女生的服装百变多样,一年四季只有裤子可以穿,真的觉得上天对男生“不公平”。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喜欢美好的事物,所以喜欢美丽的事物不过分。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有追求美丽的权利,所以,尽管发型还是那么几种,衣服还是那些款式,一年四季只有裤子可以穿,也要活得不一样,也要每天都很帅气。现在,小编就为各位男生们推荐一些好看帅气的发型,也希望你们都可以很快的寻觅到属于自己的发型。

我们首先介绍的这款发型是一款在韩国比较流行的发型。可能它是适合长相比较清秀,身材比例比较修长的男生。因为它的发型特点是三七分的发型,没有一点颜值,没有瘦高的身材是很难驾驭好这款发型的。它需要男生们把头发留得稍微长一点点,然后烫成卷发,卷曲程度不要太强了,随意一点就足够了,然后染上一个活力的发色,就完美了。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如果你是喜欢健身的男生,那么一款寸头就比较适合你。因为寸头的头发长度比较的短,在健身的时候不会因为额头上面流的汗把头发打湿了,然后还黏黏的贴在额头上,造成一种麻烦和运动的困扰。所以说喜欢运动健身的男生可以选择留这样的寸头发型。

还有一款发型看起来会觉得这个人很绅士很有气质,这就是欧美人的发型。头上卷成小卷的卷发,只是这类的发型比较挑脸型,如果你是马脸、方脸或者是长脸会比较适合。把小卷都吹成高高的样子会十分的好看帅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