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文艺的长发编发教程 不看会后悔

2017/10/19 20:21: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着一头亮丽的长发是很多小姐姐们的梦想,长发留起来比较费事,所以拥有长发的小姐姐们一定要好好的利用自己的头发,让自己每天都有一个美美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通常比较简单的打造发型的方法,就是给自己的头发编发,编发的手法有很多种,所以就能够有不一样的发型出现。我现在来给大家介绍一款长发小姐姐们应该怎样编发的教程。这款教程比较的简单,看过的小姐姐们一般都可以在三分钟内学会,所以只要小姐姐们有一些耐心,就可以掌握这款发型的编发技巧,现在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具体应该怎么做吧。

来源:站酷

跟很多编发的第一步骤一样,我们需要把自己的头发都披散下来,然后用上气垫梳,把自己头发都梳理好之后,再在头上套上一根橡皮筋,橡皮筋不要太紧了,免得勒到额头上会有印子,套好橡皮筋之后,我们就可以从耳边,依次选取一小缕的头发,绕进橡皮筋里面。把头部两边的头发都这样绕着橡皮筋,当它们会合以后,就可以用橡皮筋来把它们捆绑在一起。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以上就是完成了这个发型的第一部分的步骤,现在我们进行下一个步骤。我们把刚刚扎好的头发,重新用梳子梳理一下,我们很明显可以看到,这是一个低马尾的样式的发型。然后我们在这个低马尾辫上间隔相等距离的头发上面再套上橡皮筋。每套完一根橡皮筋,就把上面的头发都用手扯一扯,扯出一种圆圆的蓬松的感觉,看起来格外的甜美可爱。

现在我们这款长发编发就完成了,这是比较简单的一种长发编发,当然我们还可以直接在胸前编上两个低马尾的辫子,看起来也是很文艺甜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