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怎样学化妆 零基础开始教程就在这

2017/10/20 15:45:13 作者:M21-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适当的时候化妆,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是在时代发展如此迅速的现在。在重要的场合化妆更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学会化妆在日常生活跟工作中是很重要的。

很多人需要去化妆,但是初学者应该怎么样去化妆呢,这是一个化妆小白都很困惑的问题。其实化妆知道基本的套路之后,画一些基本的简单的淡妆,是比较容易的。在学化妆前,就需要准备好一些简单的化妆品。

画眉毛是基本的化妆技巧,画眉之前,首先需要判断自己的脸型。判断脸型可以用系统相机拍一张照片,然后对比脸型图,就可以判断出来了。画眉的时候,先用眉笔画一个框架,然后再在里面填色就可以了。如果实在不会,淘宝上会有眉形框架,直接对准填色就可以了

然后就是口红了,口红的颜色不仅有很多种,它涂法也有很多种。选出一种适合自己的肤色的口红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偏白就选择粉嫩的颜色比较适合,肤色偏暗的话,南瓜色就很适合。涂法如果是初学者,就先按照常规的涂法,熟练了以后可以自己学习一下。

很多女生有很多困扰,就是肤色比较暗怎么办?没关系,BB霜气垫来拯救你,在涂抹前,需要先洁净皮肤,然后抹水乳之类的护肤品,这个时候才能开始抹。可以先用手,把BB霜点在脸上的各个部位,方便抹开,要注意抹的均匀。

这就是基本的淡妆了,遮瑕、画眼线之类的,可以在这些比较基本的化妆技巧熟练以后,再慢慢学习。化妆听上去不难,但是实际操作就很麻烦。对于眉画不对称这件事,就可以磨蹭掉很多时间,可以在休息时间慢慢练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