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骨高的女人适合眉型  试试这几种

2017/10/20 15:33:13 作者:M21-f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骨高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呢?其实眉骨长得高的大多数都是男士,眉骨高的女士总会给人一种厉害,不够温柔的感觉。所以在选择眉形时就要选一些能弱化高眉骨的眉形。

大多男性的眉骨较高,但是眉骨高的女人是很有自己独特魅力的,我们总是会强调大眼睛的人会比较漂亮,但是其实眉毛也是很重要的。眉毛长得好也是可以很好的体现一个人的气质,柳叶眉会给人温婉、淑女般的气质,然而万一不小心长成夜叉眉一个女孩子就会像张飞了。如果眉骨高的话,只要和整个面部长相协调选择什么样的眉形其实并不会有太大影响。

眉骨高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呢?对于面部立体的女性,眉骨高其实和五官还算是比较协调的,需要什么样的气质选择一个眉形都是可以的。而对于面部较为平塌的女性而言高的眉骨就不合适了,这样的话就得多花点功夫在眉形上进行修饰了,眉骨高呢可以试一下平眉,但是不可以画太粗,应该画的较细一些,让本来就突出的眉弱化一点。

眉骨高的女性很容易给人一种很厉害的感觉,所以眉毛就不能画那种挑高的眉形,或者看上去有些锋利的眉形,应该尽量画比较温和的眉形,画完之后用眉刷再刷一刷,让眉毛边缘显得平和,温柔。这样可以尽量弱化高眉骨对面部的影响。

其实人的眉毛长相不尽相同,有人眉骨高有人眉骨低。同样都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所以眉骨高并不会为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带来太大的问题,只要精心为自己的眉毛描画,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之后只要需要精心描绘漂亮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