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周围长小疙瘩 原来是这里出了问题

2017/10/21 10:29:14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进入秋天之后,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眼睛的周围长了一些小疙瘩,有的小疙瘩有白头,有的只有用手摸才能看到,不过不痒不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为你解开这个疑惑。

相信有很多人都有过这个问题,自己的皮肤看起来很光滑,但是破坏美感的地方就是眼睛周围起了一些莫名的小疙瘩,有一些虽然表面看不出来,但是自己摸起来却非常地粗糙,这在光滑的脸蛋上真是一个败笔。

不过很多时候因为这些小疙瘩就独自默默无闻地分散在我们眼睛下方,却没给我们的皮肤带来什么痛痒的感觉,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视而不见,与之和谐共处。不过这些小疙瘩其实不是贸贸然闯出来的,它们的出现其实是在提醒你,你的身体出问题了。那么这眼睛周围出现的小疙瘩出现的动机到底是什么呢?又要怎么消灭呢?别急,下面小编就告诉你。

其实这眼睛下面的小疙瘩有个比较专业的名词,叫做脂肪粒。大多数人会有脂肪粒,常见的原因就是平时脸部的清洁做得不到位,导致我们脸部的油脂分泌过剩又没有得到清洁,毛孔一堵塞,这些小疙瘩就开始冒尖了。

另外,和清洁不到位原因相反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有些人对她们眼部下方的这个部位的保养工作做得太好了,而有一些眼霜的营养成分因为太过饱满也无法被我们的眼部肌肤所吸收,这也容易导致营养过剩,毛孔堵塞,小疙瘩也就来了。

所以说,如果你的眼睛周围开始冒出这些小疙瘩,这就提醒你要注意眼部的清洁,而且每天眼霜涂抹的次数不要过于频繁,涂得时候也只要沾上小小的一点往下眼睑的部位轻轻点涂,只要这样做了,相信这些小疙瘩过不了多久就会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