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苏打如何去黑头 4个步骤清除干净

2017/10/21 10:51: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苏打是我们都很熟悉的物品,它的作用非常多。除了可以食用以外,还有很多其它的妙用。今天小编来介绍一下用小苏打来去除黑头的方法,相信很多爱美的姑娘会很喜欢。

很多爱美的姑娘会有这样的烦恼,鼻子处总是有粉刺黑头等。毛孔显得非常粗糙颜色又很暗,这样看上去显得很没有精神。去黑头的化妆品也用了很多,钱花了不少效果却并不明显。那么今天小编教你用小苏打去黑头,有兴趣的姑娘可以在家做一下。

1、小苏打和纯净水按照一比十的份量兑在一起,搅拌均匀让小苏打溶在水里,注意用量哈!

2、把化妆棉浸泡在兑好的溶液水中,浸泡透了之后再用手把水份拧掉一部分。把拧完的化妆棉贴在鼻子等有黑头的地方,时间可以和做面膜的时间一样长,10分钟或者15分钟都可以。

3、把化妆棉在鼻子上面拿下来,你就会发现有黑头和白点等的地方会看得很清淅。这时你可以用黑头针再把这些黑头处理一下。这样皮肤上的黑头就去除掉了。

4、黑头挑出来了以后,我们可以再收缩一下皮肤。这样皮肤就会更光滑更有弹性。可以用化妆水浸泡化妆棉,再贴在黑头的地方。也是和做面膜是一样的道理,15分钟以后就拿下来。再把皮肤清洗干净,平时不要忘记保养皮肤,及时的涂上护理皮肤的保养品。

用小苏打去皮肤上的黑头,方法简单实用,而且效果非常明显。在省钱的前提下还美化了皮肤,何乐为不为呢?各位看官朋友,你们认为是这个道理吗?

爱美的姑娘别犹豫了,赶快用这种方法来美化你的脸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