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暴牙怎么办   影响美观又令人自卑

2017/10/21 12:03: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暴牙也称作龅牙是一种容貌特征。也叫上下颌前突,鸟嘴畸形,突颌畸形等。是指上下门齿及上下颌骨向前突出,放松状态下上下唇多不能自然闭合,笑时牙龈大量外露。

暴牙也被人们称作龅牙,是一种影响面部容貌的较为常见的牙齿畸形症状,其实暴牙并不是一种疾病,造成暴牙的原因有先天因素也有后天形成因素。因为暴牙会影响外在美观,而且对人的口腔也会有产生安全隐患,所以医生都会建议这类人群进行矫正。

暴牙矫正方法有很多种,传统的就是牙套矫正,这种方法比较适合未成年的人群,因为这类人还处于发育阶段,通过牙套这种外力施加于牙齿上,比较容易使暴牙归位,因其价格便宜很受大家欢迎,但是缺点就是带牙套时间较长,影响美观。

第二种为烤瓷牙隐形修复,利用透明材质或接近牙齿颜色的的牙托来达到矫正的目的,具有外观逼真、耐磨性比较好等特点,因此也越来越受大家欢迎,不仅能够调整牙齿的形态使其恢复正常,而且做法比较隐蔽不会影响正常社交和美观。

第三种是通过美容的技术手段做牙齿修复,这种方法比较适合成年人,因为成年人的牙床已经稳固了,只有通过美容修复暴牙,这是一种高科技的修复手段,在不影响外观的前提下,短时间内矫正好暴牙,但是相对来说费用也是比较昂贵的。

每个人的暴牙程度和情况都不一样,所以还是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矫正方法,一般来说,都是越早修复对牙齿的损害越小,矫正的效果也会越好。通过不同的矫正手段,能够让人彻底摆脱暴牙烦恼,让暴牙的人也能拥有一口健康洁白的牙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