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痘好不了 可能是身体发出的警告

2017/10/21 13:57: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在长痘之后,会在网络上找各种各样的教程或者是心得运用在自己的身上。但是每个人体质是不一样的,只有了解痘痘的成因,才能完全的解决掉痘痘的烦恼。

一般来说,如果痘痘情况非常严重的小仙女,建议尽早去当地正规的医院找医生挂号看病,不要自己做皮肤医生,自行下药。虽然说在医院看病价格方面可能会比较昂贵,但是这个方式无疑是保险的也是有效的。

人的身体是非常玄妙的,牵一发而动全身,并且中医讲究的是由内致外。因此说自己的身体出现任何一点小现象,可能都是身体机能在发出警告。而这些警告是我们这些非专业人士看不出来的。

特别是对于那些平时肌肤状况非常稳定,却突然冒痘的小仙女来说,爆痘以后一定要尽早去医院咨询专业的建议!

我们常说的痘痘或者粉刺,其实学名叫做痤疮。痤疮属于一种慢性的皮肤病。关于痘痘出现的原因,简单来说是因为毛囊被油脂堵塞之后,引起毛囊发炎,接着导致毛囊红肿的一个现象,因此想根治痘痘,我们首先需要做的就是疏通毛囊,并且进行消炎。

但是毛囊疏通是一个大工程,需要一段时间的调理。因此对于市面上号称可以一夜修复痘痘的产品,小仙女在挑选购买的时候需要谨慎再谨慎。只要痘痘没有严重到形成囊肿的情况,一般来说只需要将痘痘里面的脓液挤出来清理干净就可以了。毛囊疏通以后,就可以进行消炎活动。

因此,想要彻底根除痘痘烦恼可以分为四步走:第一步是清洁皮肤、第二步是皮肤保湿、第三步是皮肤消炎镇静、第四步则是防护。只要做好这四步,就可以免除痘痘烦恼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