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多是什么原因   用这招可以去除

2017/10/21 14:09:13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你的衣服的肩膀上,多了许许多多白色的头皮屑时,你是否会感觉到困扰?哪怕勤洗头,依旧会受到头皮屑的侵袭,那么头皮屑多的原因是什么呢?一起看看吧。

头皮屑多让很多人苦恼,每天洗得干干净净的头发显得脏脏兮兮的,确实很烦人。怎样才能预防和治疗头皮屑呢?

头皮屑是由人体新陈代谢产生的,头皮屑健康时应是粉末状的,我们不易察觉,有问题的头皮屑是因为没有长成就脱落了,有的人还伴有脱发的症状。造成这种头皮屑的大多是因为,长期喝酒内分泌失调,或者是因为染发烫发。

想要去除头皮屑就应该改改自己的生活习惯,应该保持充足的睡眠,晚上10点睡早晨6点醒,遵循这个时间点生活并且保持愉快的心情。饮食习惯也要改一改不能再大鱼大肉的吃了,应该吃些碱性食物比如说鲜奶、豆类等食品,主要的就是要加强运动。

有的人为了美丽使头发看起来柔顺,便天天洗头发。其实这是非常不对的,较好的洗头时间是每三天一次。洗头的时候不要用太烫或者太凉的水,只有温水有助于我们的健康。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洗完头发都会用护发素,但是很多人用的方法都不对。涂抹护发素时把护发素抹在头发梢就行,不要都抹在头皮上。这样会使我们的头皮加重负担,从而滋生头皮屑。还有一种洗护合一的产品,其实这并不适合女性朋友使用,买洗头膏和护发素时应该分开买,并且先洗头再涂护发素。

很多人都有在晚上洗澡的习惯,但是无论你多晚洗完澡和头发,都应该等它干了以后在睡觉。如果你着急睡觉的话可以使用吹风机吹一吹,注意不要吹的太干。把头发吹的太干不但会给头发带来伤害,还会增长头皮屑。想要去除头皮屑就要掌握这些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