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发素的正确用法 知道它还你乌黑亮丽的头发

2017/10/21 14:05:13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美观,人们会不同程度的去染发等。我们在染发的过程中,头发会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因此护发素受到了人们的喜爱,那么到底要怎样正确使用护发素呢?

来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每个女生都想长发飘飘,可是奈何自己的发质太差,分叉,毛糙这些问题。看到别人总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我们总是羡慕不已。这时,我们就应该加强对头发的护理。首先,在洗完头发的时候,先用毛巾把头发的水分吸干,因为水分过多,护发素无法发挥它的作用。

再抹上适量的护发素。千万不能用太多护发素,因为如果用太多的护发素,清洗不干净的话,残留在头皮上,导致毛孔堵塞,时间久了,就会引起头发脱落的现象。头发也会越洗越油,造成头皮脂溢性皮炎,我们的头发就会大量脱落,发量自然而然的就减少了。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洗完头发,擦干水分之后。护发素先在手上抹开,再涂上头发。需要注意的是,护发素不可以抹整个头发,特别是头皮。护发素如果涂到头皮上,很难洗干净。我们也很难判断是否洗干净了,因此会带来很多头发问题。

护发素的正确用法是把它抹在发根或者是离头皮三到五厘米的距离。与此同时,可以用梳子梳一下,这样子可以让头发更加的柔顺,加快护发素的吸收。也可以用手轻轻的按摩头皮,让头皮得以放松,让头发更加顺滑。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护发素停留在头发的时间不能过长。每样东西的使用都有它的时间规定所在。护发素只需要两到三分钟就可以洗掉的了。不要觉得时间短,护发素发挥不了作用。想要达成效果,就必须要严格控制使用的时间,才能让我们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