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眉拉下一个线头好吗  当心引起伤口感染

2017/10/21 15:0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漂亮的眉型向来是众多女性所追求的目标。但是,生活中总是会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如眉型残缺或者是眉毛过粗等现象,严重的影响到我们的五官。而切眉就是一个不错选择。

来源:站酷

漂亮是众多女性所追求的,无论是在身材上还是在面容上,都是讲究完美和时尚的。尤其是眉型的设,一对漂亮的眉型总是会显得整个人特别的神采奕奕,但是粗重的眉型或是残缺不齐的眉型,会然整个面容黯然失色,即使用眉笔和眉粉修饰,也难以掩盖住眉毛的瑕疵。这种情况无疑是令不少女性揪心不已。不过,切眉可以帮你解决这些难题。

来源:站酷

切眉可以改善很多天生眉型欠佳或者是后天眉毛粗重,稀少等问题,同时眼皮松弛或者是下垂的人也是可以做切眉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不过,有的人在做切眉后难免会有些疑问,如线头的问题。我们都知道伤口在缝合的时候,需要用到针线。但要注意的是这里的针线并不是我们生活中缝衣服的针线,这是一种医学专业的针线,主要是用来缝合伤口的。

来源:站酷

因此,在使用的线也是手术专用的一种。不过,有时伤口在愈合后,难免会出现线头。建议一般遇到这种现象的不要自己动手去拉下来,以免在拉动时候扯到伤口,引起伤口裂开或者是感染的现象。可以去原先的整形医院,叫主治医生帮你去除掉即可。

当然了,术后的护理也是不容忽视的。在伤口没有恢复之前可以多吃一些促进恢复的食物,比如肉类。肉类里面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可以有效的帮助细胞修复,提高伤口的愈合期。另外,要避免吃一些辛辣或者是重口味的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