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掌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你可以尝试这些

2017/10/21 15:43:16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巴掌脸是一种比较小巧的脸型,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脸型。这种脸型是非常容易搭配发型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发型都适合巴掌脸的女生。下面就来了解巴掌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巴掌脸的女生,五官都比较精致小巧,有很多发型都是可以搭配的。但是想要表现出美感,在搭配的时候也是有讲究的,不能随便搭配。大多数巴掌脸女生走的都是甜美路线,以为脸比较小,看上去不够霸气,所以是很难表现出成熟的。其实,脸型的差异可以用发型来弥补。巴掌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怎样才能表现得霸气成熟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

巴掌脸女生可以尝试这种露出额头的发型,废去自己惯有的刘海。这种露出额头的发型,搭配波浪卷,能够展现出一个女人的成熟美,非常性感时尚。能够让你看上去不再是年轻幼稚的模样,非常有个性,有女人味。打造这款发型,无论是披散着还是扎起来,气质都是非常不错的。

在结束少女时代以后,巴掌脸女生可以尝试打造这样的一款发型,让自己看上去性感妩媚,有成熟女人的魅力。

巴掌脸女生选择这种短发,能够营造出一种炫酷的感觉来。女生大多都有自己的个性,谁也不想一成不变。想要打造炫酷风的时候可以选择这款短发。看到这款发型是不是有酷帅霸道的感觉?打造这样的短发,让巴掌脸女生少了女生的柔软,多了男生的锐利之气,看起来非常酷帅。

这款发型能够显得与众不同,非常叛逆的感性。打造这款发型一改巴掌脸的甜美风格,让人眼前一亮。非常吸引人的注意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