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的发型是什么呢 如何塑造出有魅力的气质

2017/10/21 15:35:13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型脸,就是脸型比较瘦长,额头、颧骨、下颌的宽度基本相同,但脸宽小于脸长的三分之二。双颊细窄,脸部的宽度明显小于纵向长度,脸颊下陷,显得理性,深沉而充满智慧。

相信现在有很多的长脸妹妹正在烦恼要剪什么发型好看吧?长脸确实跟一般的脸型不太一样。不过小编认为每种脸型都有自己的优点,长脸也不例外。只是每个人都脸型都有不同的认识。下面就来听听小编对长脸的认识吧。长脸其实也不是很难看的,主要的是要看你留一款什么样的发型。发型是对一个人很重要的,而发型的选择主要是看脸型。

现在小编就来说说长脸到底要剪什么样的发型?当然是齐肩短发。这是一款对于长脸来说比较适合的发型,因为这一款发型不仅能够使我们变得很清新和有活力,剪个短发给人整体看起来也是很凉爽自然的。而相对于长脸的妹妹来说,齐肩短发更能分分钟让自己的长脸缩短,变得更好看,简单的短发,再配上美美的淡妆,这样的装扮,长脸妹妹们还在等什么?

上面小编说了齐肩短发的发型外,难道就没有其他的了吗?当然不是。长脸虽然留齐肩短发比较能来遮挡自己长脸的缺点,不过有的人还是喜欢留直发的,所以小编现在想推荐的是中分直发或者是偏分头烫发。

这两类发型也是很适合长脸的,留中分的刘海可以更显示出脸骨头的性感,更显自己的魅力,这样的发型会让自己长脸的缺点完美的忽略掉。还有一类就是偏分头,这类发型是小编自己比较喜欢的。因为偏分头非常能凸显一个人美的一面,把少的那一边塞进耳朵后面,这样性感的动作,哪个男的会不心动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