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与隔离霜的区别有哪些 不同类型效果也各不一样

2017/10/21 16:23: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根据小编的一番了解,在现实中有不少人经常会搞不清楚隔离霜与CC霜的区别有哪些,所以今期我们不得不聊一聊两者的区别,并为它们的功效进行大比拼。

来源:站酷

随着人们对自己外表越来越重视,各种护肤品也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而且很多女性朋友们在出门之前都会先画妆然后再出门,因此各种化妆品也是层出不穷。那么大家是否知道CC霜与隔离霜的区别在哪呢?如果对它们还不是特别了解的亲们不妨随着小编一起来重新认识一下它们。

其实隔离霜的一个很大的作用就是防晒,这是因为隔离霜含有的防晒成分可以有效地隔绝紫外线和有效地防晒。除此之外,隔离霜还有多种功效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1、对于经常对着电脑的女性朋友们而言,往脸上抹上一层隔离霜具有抵抗来自电子设备辐射的作用。而且它还可以有效预防肌肤的衰老,也可以预防色斑、痘痘等问题的出现。

2、彩妆本身就属于一种化学的产物,虽然具有美颜的作用,但是也会对人体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如果想要减少彩妆产品对皮肤的伤害,就要涂抹一层隔离霜。

3、相信购买过隔离霜的女性朋友们都知道,大多数隔离霜主要分为两个色号,但是它们都具有修颜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不过说起CC霜,其实它的作用跟粉底其实没有很大的区别,它具有遮瑕、修颜、保湿等等作用。但是有一点不一样便是CC霜与其他底妆的化妆品相比较,它的美白效果更强大。

通过小编以上的分析可以知道,CC霜和隔离霜其实还是存在十分明显的区别的,前者主要适用在底妆的美白遮瑕作用,而后者主要是能够达到修颜和护肤的目的。而且在使用过程中CC霜应该在隔离霜的后面使用,各位美眉们千万不要搞错顺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